清一眠

【吉最】花魁

♢根据群里聊的兴致大发就写出来了……设定什么的全是看着百度来的所以可能有理解上的错误和名词用错

♢以及照常的ooc请注意

吉原的夜晚是橙色的。

这里虽没有月光的照耀,但却被数十家游女屋的灯火映照的灯火通明。

在这个吉原最有名的一家扬屋里,正进行着惯例的活动:台上的花魁弹奏着三味线,又有几位在一旁微微舞动着。厚重的衣裳也掩盖不住她们的姿色;台下的达官富人则一边饮酒一边观赏着表演,他们挑选着要陪伴自己度过今晚的那位美人。

这家扬屋的花魁对于别的来说数量算少的,但却个个都是精品。每一位都能使得客人们心甘情愿地挥霍钱财。

这么一说,年轻的老板也是十分优秀的,培养了这么多优秀的花魁。

而在一旁,有一个格格不入的存在。那花魁没有上台表演,只是背对着观众正坐在一旁,同台下的观众一般,淡漠地看着台上的风景。

偶尔有一个微醺的官员叫来身为老板的王马,询问那位花魁的详细,却被一口回绝:“不好意思,那位是刚来的,未经培训,对于我们来说还是拿不出手的。今天只是来带她出来看看示范罢了。”说罢,王马便走到那位花魁身边,拍了拍她的肩,示意她和自己走。花魁也慢慢站起身,一步一步地跟在王马后面,两人的身影就这么渐渐消失在幕后。

目送着两人消失的官员仍不死心地念叨着:“真是可惜了,光看背影也能知道那一定是位美人……”

而那位花魁实则并没有被带到哪个隔间里,而是来到了一间隐蔽的地下室里。这里灯光昏暗,死气沉沉,和地面上给人的感觉截然不同。

王马留在后面锁好了门,而花魁则慢慢走进房间,自觉地坐下。

此时,“花魁”的真面目才真正揭露出来:藏青色的头发与淡金的眼眸;不过分粉饰也十分白嫩的皮肤正显出“她”的年龄较轻;在白皙皮肤的映衬下十分惹眼的被胭脂点红的嘴唇相当诱人,恐怕再多加培养几年,就一定会是颗闪闪发光的宝石吧。

王马又一抬手,示意“花魁”继续。

于是“她”乖乖地开始解开自己的服装,被厚重的衣服包裹着的纤细躯体也渐渐裸露出来——不一样的是,“她”的肩膀形状因为本人的身材纤瘦而暴露无遗,可那绝不是一个女人会拥有的骨架。同时,“她”的胸口并没有胸部应该有的隆起。

也就是说——“她”完全就是个男人,只是被衣服包裹住了身材,再加上本身的脸就中性,于是便伪装的天衣无缝。

看起来他对于衣服的结构还不是太熟悉,努力地脱了一会也只露出了一点点白色的内衬。在一旁的王马看了一会后无奈地笑了一声,然后走过来亲自为他宽衣。衣服突然被王马进一步解开使得他的身体微颤了一下,但很快他就把抓着衣服的双手放下来搭在了双腿上。

王马明显是老手了,麻利地脱去了他的外衣,胸口随之完全暴露在空气之中。细看就能发现,胸口正随着呼吸而上下起伏。王马用手指轻轻抚过他的皮肤,冰凉的手指每一次触碰都能换来他的一次颤抖。

下一个是他的假发与发髻,这两样被卸下后属于男人特征的短发便出来了,只是相较于一般的标准,他的头发还要更长一点。

“嘻嘻,来到这里已经半年了,感觉怎么样啊最原酱?”

“头发也慢慢开始长长了呢,期待你长发的样子哦!”

“等等……王马君……你到底——”终于,那位花魁开口了,和给人的印象一样,是有些清冷的声音,说出的话语却被王马强行打断。

“那么,让我们继续今晚的训练吧……?”

热度(14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清一眠 | Powered by LOFTER